論壇廣播臺
廣播臺右側結束

主題: 【特大好消息】 江山人民期盼已久的大潤發11月17日隆重開業

  • 江山百姓網主編
樓主回復
  • 閱讀:7330
  • 回復:0
  • 發表于:2015/11/16 11:28:27
  1. 樓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江山社區。

立即注冊。已有帳號?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

好消息!好消息!江山人民期盼已久的大潤發江山店(城北廣場98號)1117日隆重開業啦!!!開業期間30000支超值商品實行聯合大促銷,親愛的小伙伴們~ 把手頭的工作暫時放一放,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哦~ 大手牽小手,約上七大姑八大姨們,趕緊到大潤發“淘寶”去。不要擔心你的車子找不到停車位,這里給你準備了600個汽車位,1000多個電動自行車位,交通更是相當的便利,市區公交線路:101,108,103,109,118,106,鄉鎮班車發站相通。




大潤發超市江山店是我市服務業重點建設項目,工程自去年4月正式動工,為浙西地區超市行業規模最大的門店。大潤發超市江山店的4層樓面,面積非常寬闊,有近1萬個平方米,大潤發超市江山店項目由康成投資(中國)有限公司開發建設,用地約27畝,總投資2.5億元。項目建設內容為地下一層、地上三層(局部四層)的綜合性超市,經營范圍涵蓋百貨、食品、日用品、家用電器、裝飾材料等領域。




筆者今天來到大潤發(江山店),據部門負責人介紹,11月17日開業在即,各項工作正緊張有序地進行著,大潤發全體員工精神煥發準備迎接廣大顧客的到來。屆時,大潤發以“新鮮、便宜、舒適、便利”的特色,展開各類商品大優惠、大促銷、大酬賓活動,這將進一步給江山市民帶來全新的生活品質。



大潤發(江山店)的開業,給江山市民提供了又一處休閑購物的理想場地。記住哦!11月17日,大潤發,我們不見不散。

江山百姓網將持續給大家帶來有關大潤發(江山店)的詳細報道,敬請關注!


大潤發江山店

地址:江山市城北廣場98號(老火車站)
營業時間:AM8:00-PM10:00
服務熱線:
(0570)4966666*8511(分機號)
電器售后服務熱線:
(0570)4966666*8315(分機號)
團購熱線:
(0570)4966666*8555(分機號)
溫馨提示:
大潤發華東區所有門店會員卡通用
關注同城熱點 獲取最新資訊 點擊查看更多本地熱點話題
江山百姓網主編信息推廣發布聯系:微信QQ號2965024099;電話13757001267(531267)
  
二維碼

下載APP 隨時隨地回帖

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
加入簽名
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
""
火锅盛宴注册